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4ab8cfa5a38fafa51196dda0b68a7ae8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去年Twitter上最热门的是美国雪橇代表队,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(PyeongChang Olympic Winter Games)的到来,流出的选手形象照让迷弟迷妹们在寒冬中集体高潮!

有舵雪橇(bobsled)是一种雪上竞技运动项目,由多人控制雪橇高速滑动,也是冬季奥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之一。回到正题(跳一下)不管是选手们的满身健壮肌群、高颜值,或是让男性特征无所遁形的运动紧身衣……只能说冬季奥运赛事还没开跑,金牌已经是这群美国大老的了!只听到一阵滴答声,小编办公室地板上瞬间结了一层冰,打扫阿姨又滑倒了呢(搔头)

由于比赛项目较为少见,冬季奥运的关注热度本来就没有夏季奥运来得高,但在这群大肌肌壮汉的推波助澜之下,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守在电视机前面冬季奥运,看来帅哥运动员真的是推销运动赛事的最佳良方(望向荷兰水球队)

赶快来看看有哪些垂涎欲滴的大肌肌运动员!

1. 山姆‧米轩纳(Sam Michener)

072311c7cd7e1d93a993e3e6f8577d61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毕业于爱达荷大学(University of Idaho)的山姆,根据奥运上的个人档案,专长是……摇耳朵?这么可爱的傻大个还不赶快带回家!

2. 哈金‧阿卜都—萨布尔(Hakeem Abdul-Saboor )

025d7bf808e791c90f69216f30777741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哈金艳阳高照下的肌肉整个闪亮到会发光!块块分明的巧克力肌嘎粉们是不是也想尝一口呢?

3. 科帝‧巴斯库(Codie Bascue)

ae540c5e8aaa957264160796e8240525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图左

邻家大男孩科帝超爱狗狗,无敌可爱长相简直师奶杀手!

4. 尼克‧库宁汉(Nick Cunningham)

8e18f8b1a681c91c692c88541ae99d1a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尼克是纽约陆军国民警卫队的中士,闲暇时间则热爱足球、冲浪和马术,英气逼人难以抵挡!

5. 克里斯‧佛格特(Chris Fogt)

c70130d634483655aca69c98cf6aae1f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克里斯是一名陆军上尉,参加2010年的温哥华冬季奥运后随即被派驻伊拉克。这样冷热交替辛苦了,来,小编帮你按摩(被警察抓走)

6. 史蒂芬‧郎顿(Steven Langton)

3a7e3e340331d40ab46b749c66176f1c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史蒂芬热爱钓鱼,小编只能说,怎么都没有这么帅的大肌肌葛格要钓小编?

7. 山姆‧麦古菲(Sam McGuffie)

2cbc3bbf3818d3f0d4c883cc70342140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你以为你运动很强? (呛谁)这位山姆大哥擅长足球,也是俄亥俄职业橄榄球队的选手,就读大学时也是跳高、跳远选手,现在还要代表美国参加雪橇比赛,根本十项全能!

8. 贾斯汀‧奥尔森(Justin Olsen)

8c9ca3fabda5e0e319252e046cd177ae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奥斯汀在运动选手之外更有一个超酷职业:美军兽医!爱动物、精忠报国还有一身肌肉,简直就是理想丈夫!

9. 奈特‧威伯(Nate Weber)

9e2eff131368901495272fbf29b5d17b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奈特除了是雪橇选手,同时也是服务于美国陆军特种部队(Green Beret)的职业军人,曾驻守于喀麦隆、尼日和阿富汗,一身精壮身材实在不意外!

10. 路易斯‧莫雷拉(Lou Moreira)

214030cb598d6099247d71d27cba4825 -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这身精实肌肉,体脂肪到底多低!我们路易斯有好好吃饭吗?不要饿到了!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 » 美国雪橇代表队!紧身衣下大块肌肉原形毕露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