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本周英国专辑榜揭晓,公鸭Drake新专辑《Scorpion》以6.4万总销量空降冠军!其中流媒体折合销量高达5万张!创英国史上第二高流媒体单周折合销量!仅次于黄老板Ed Sheeran的《÷》7.9万流媒体单周折合销量。

这也是公鸭继《Views》之后的第二张英国冠军专辑!不仅如此,他本周有3首新歌空降Top 5!其中Don’t Matter To Me空降亚军!Nonstop和Emotionless分别空降第4和第5!

恭喜Florence The Machine新专辑《High As Hope》以4万总销量空降亚军!

休叔休·杰克曼力作《马戏之王》原声大碟终于跌出前两名,在之前25周里,本专辑夺冠21周,并有4周拿下亚军。本周跌至季军!

4aff7849gy1ft0lsn11hng20dw07ttyt -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4aff7849gy1ft0lsoabx0g20dw07t7wh -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4aff7849gy1ft0lsmki1rg20at05kdqf -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4aff7849gy1ft0lsnki85g20dw07y7vk -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4aff7849gy1ft0lsmvvxrg20dw07tts6 -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 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冠军终易主!Drake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