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7kzoipj30sg0sgjwr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 

本片时间线设置在90年代,弗瑞和寇森均会回归,那时的弗瑞双眼健全,寇森还是个神盾局新人。凯文·费奇证实,片中将用数字技术手段让两人年轻25岁,这项技术也将首次贯穿全片,成为漫威的一大挑战。

其他新加盟/回归的还有裘德洛饰演的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、李佩斯饰演的反派罗南、嘉玛·陈饰演的克里人米涅瓦博士等,来自《天才少女》的麦肯娜·格瑞丝将饰演小时候的惊队卡罗尔·丹弗斯。

本片将于2019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,等一发预告~本片时间线设置在90年代,弗瑞和寇森均会回归,那时的弗瑞双眼健全,寇森还是个神盾局新人。凯文·费奇证实,片中将用数字技术手段让两人年轻25岁,这项技术也将首次贯穿全片,成为漫威的一大挑战。

其他新加盟/回归的还有裘德洛饰演的初代惊奇队长马维尔、李佩斯饰演的反派罗南、嘉玛·陈饰演的克里人米涅瓦博士等,来自《天才少女》的麦肯娜·格瑞丝将饰演小时候的惊队卡罗尔·丹弗斯。
本片将于2019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,等一发预告~

 

0078Rzo9gy1ft26a4jt5qj31kw2da7fz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mheaxlj31kw2deav8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9atx0gj31h02gwnek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nv3vysj30u00jytge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957lsbj30xc0gowi2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mrhpfmj30k60p7goo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0078Rzo9gy1ft26mrhpfmj30k60p7goo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mviz3ij31jg21mh55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0078Rzo9gy1ft26n1322lj30ku112h36 -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导演之一Ryan Fleck宣布《惊奇队长》正式杀青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