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
5b10ebbb77ac6471fa1e24d4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
继此前以现代家庭为灵感拍摄 Lookbook 后,来自北欧的小众时尚品牌 Acne Studios 似乎迷上了 ” 全家总动员 ” 这一拍摄方式。近日,超模 Tasha Tilberg 一家携手 Acne 打造了 “Face” 别注系列的全新型录。在该系列中, 加拿大知名超模 Tasha Tilberg 携手妻子以及两个六岁的双胞胎一同出镜。在摄影大师 Craig McDean 的镜头中, Tasha Tilberg 一家的其乐融融在加拿大卑诗省的自然风景中表现得无比真实,而 Acne Studios 此款 “Face” 别注系列的包容性也正因此体现。据悉,该系列已于 5 月 31 日上架 Acne Studios 官方网站及线下专卖店,有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。

5b10ebbb77ac6471fa1e24d5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5b10ebbb77ac6471fa1e24d6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5b10ebbb77ac6471fa1e24d7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5b10ebbb77ac6471fa1e24d8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5b10ebbb77ac6471fa1e24d9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5b10ebbb77ac6471fa1e24da 640 -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LGBT最佳示范!超模家庭演绎 Acne Studios 2018 “ Face ” 别注系列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