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

其实最大的感受就是越练越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好,或者说可以加强的地方越来越多,有了目标,尽力试试吧~

2018081603370447 -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2018081603370773 -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

生活中别人的反应嘛,除了多看几眼倒也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前几天去吃涮肉,我一下车路边各种光膀子纹身的金链大哥齐刷刷看过来,倒是蛮吓人的→_→(知乎@孙如建

2018081603390580 -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2018081603390828 -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

游泳会被人一直盯着看
夏天光膀子吃大排档别人啥也不干了,盯着我看
健身房还好点,就是会经常被人搭讪
深受同性恋喜爱,被骚扰的不胜其烦
挺有异性缘,不过主要还是看脸,身材只是加分项
作为一名野球场大腿,平时打球从来不喜欢身体对抗,但是碰见打球脏的选手我脱衣服硬怼他两下,基本没人敢冲我喷垃圾话
穿稍微修身一点的衣服会很有型
在家光膀子,我妈成天絮叨我练的太大了,说我有病
所有朋友都喜欢揉我胸,不论男女,直接上手就是一顿揉
因为经常健身,所以感觉身体好了心情就会好,而且精力充沛
经常锻炼感觉颜值会随着身体的改变而越来越高
手上全是很硬的茧子,会不好意思牵手,所有女性朋友都说我的手像农民的手再补充一点吧
平时吃饭一顿饭吃别人一天的,然而吃的再多饿得也很快
我是易胖体质,又经常嘴馋,所以一旦脂肪含量上来,就不得不安排减脂训练。只能说,过程非常痛苦。
虽然说大块头看起来很威猛,但是特别大的肌肉会影响协调性。所以建议在追求大块头的同时加强体能训练和拉伸,这样出来的肌肉线条也更美观也更实用(知乎@大狗球子

2018081603401216 -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

身高一米八五,四年前是110斤到现在160多,还在努力增肌。
是从瘦弱到目前的状态,体验就是健康、精神状态更方面都好很多。
目前对自己形体并没有很满意,特别是腹肌,继续努力。
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慢慢回答,写个关于肌肉男的一百条之类的。

1、除了基本的更健康之外,体型身形很自然的就改变了,如果有不好的习惯都会被纠正过来,比如含胸这一类的。
2、想吃什么吃什么(非备赛期间)也常年保持10以下的体脂,当然这是我个人体质原因,像我朋友跟我差不多身高就要注意饮食否则易胖。
3、衣服很少买衬衫…基本上没多久就不能穿了,肩和手臂会卡住,现在没什么事都穿训练的衣服。
4、为什么会质疑肌肉男的灵活性?我挺灵活的啊…
5、出入门的时候很容易肩碰到门框,转身的时候偶尔会忘记自己肩宽,所以…
6、要睡的更多让肌肉恢复,所以每天都要尽量早睡以免起太晚。(差不多10-12个小时…)
7、需要差不多每隔三个小时吃顿饭,肌肉所需,也饿得快。
8、可以用“脱掉上衣”来哄女朋友。
9、大部分时间生活内容就是训练—吃饭—睡觉,很偶尔才和朋友聚一下。
10、训练的时候会被“围观” ,还会被人直接上手捏肌肉,我也是…略害羞
11、女朋友走累了随时公主抱着走,很轻松~
12、可以让女朋友显得很娇小
13、但是胸比女朋友大
14、被默认力气大,确实大。
15、跟朋友喝酒,现在几乎没人劝我喝,可能因为知道肌肉不容易练,或者怕我发飙?

其实大部分人练起来肌肉都会很棒,好多人我看得出他们有很好的基因,但是不去练,在我看来浪费了…
我本身都不是很适合健身,肠胃不好,为了健身,增重,一天八顿饭吃了三个月…

开始健身是因为学生时代军训,我是全班个子最高但是第一个快要晕倒的人,那一刻就觉得要改变,不能这样下去。

之前,其实这还是已经锻炼了一段时间的样子,否则说什么都不愿意拍照。
我身高185,最轻的时候—110 斤。(知乎@会打拳的汪

总的来说,健身对于一个人的改变和逆袭起着很重要的因素,加入健身吧小伙伴们!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作为一名肌肉男是怎样的体验呢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