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6589b70egy1g2pingu2n7j20n60zkgv4 -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作家André Aciman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了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作《寻找我》的封面,并解析了藏于其中的“彩蛋”。Aciman说,封面右下角的路牌上写着“Via dei Banchi Vecchi”,细心的读者和影迷们一定还记得这是Elio和他的父亲订购红酒的地方;而建筑物的颜色和宁静的蓝天,预示着Elio和Oliver的新故事将在意大利罗马发生。不过,罗马并不是《寻找我》唯一提及的城市,书中还会出现巴黎的雨夜,以及纽约的秋末“小阳春”。这本书定于10月29日发行。

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期待呢?

6589b70egy1g2pingxxs9j20st0zkdpn -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6589b70egy1g2pingni1cj20up0khafx -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6589b70egy1g2pinglhozj20zk0np78x -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6589b70egy1g2pinglhozj20zk0np78x -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续篇封面曝光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