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初见诱返家 男网友惨遭性侵

2018081705472345 - 网友初见诱返家 男网友惨遭性侵

​网络恶狼何其多,男生也千万不要轻视!台湾省新北市一名男子,透过网络某论坛结识一名男网友,两人多次上网聊天相谈甚欢,彼此互加LINE为好友后联系加剧。今年六月份,男网友邀其见面,孰料,碰面后男网友以家中有事邀其陪同回去,男子不疑有他随同返家,却惨被男网友蹂躏性侵得逞,男子羞愧难当整整一个月郁郁寡欢,上月初他打电话向张老师诉苦,经张老师协助下派员陪同向警报案。

被男网友性侵的小当(化名、男、近30岁),从小对同性抱存情感但并未出柜。今年六月份,他透过某男同志论坛结识一名男网友,多次上网聊天相谈甚欢,在男网友提议下,彼此互加LINE为好友。就这样无论白天或是黑夜,小当总会不时接到男网友温情攻势嘘寒问暖,渐对男网友萌生情意。

今年六月中旬,男网友急攻邀约碰面,小当允肯见面。对于两人初次见面,以及可能谱出的恋曲,让小当心泛涟漪雀跃的根本无法入睡。见面当天,两人依约抵达见面地点,见到每天透过键盘笔谈男网友,小当略显羞怯似乎符合他期待的爱侣。

两人驻足聊了一会儿,突然,男网友对小当说「我家里有些急事,必须回家一趟。」示意小当是否要随同返家,被爱神箭射晕昏的他不疑有异,便跟着返回男网友租处。怎知,两人才一踏进租处内,男网友便从后熊抱小当,随后被硬推进厕所内性侵。身心受到蹂躏的小当,暗自待在厕所啜泣,回神后穿上裤子黯然离开。

小当受害后对人性失去信心,上月中旬受不住内心折磨,打电话向张老师求助,泣诉遭蹂躏过程。在张老师安抚下,并派员陪同医院验伤,随即向辖区警提告性侵。

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范时尚11 » 网友初见诱返家 男网友惨遭性侵

发表评论